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凡闻资讯在我校开通试用
2020-06-24 10:45   审核人:

资源链接:fwlib.hzfanews.com

资源简介:

凡闻科技是Google发起的全球原创资讯技术联盟核心成员,是中国大陆唯一获邀请加入的机构,代表了国际最尖端的非结构化内容大数据技术能力。公司拥有11项发明专利、31项著作权、CMMI3.0、ISO9001、ISO27001认证。

凡闻科技拥有目前国内最强大的内容大数据结构化、智能化、个性化处理技术,日均自动处理100万+条实时资讯,涵盖了全国98%以上的报纸媒体、70%以上的主流网站、90%以上的媒体类微信公众号、80%以上的媒体类微博以及主流媒体移动客户端。

凡闻科技依靠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即实时结构化数据处理和数据智能分析挖掘技术,能够为媒体客户提供更安全、更精准、更实时的服务。

相比传统的IT公司,凡闻专注于新闻资讯内容的智能数据开发及应用,凡闻团队更加具有专业新闻技术背景的优势,凡闻的产品更符合媒体内容生产、传播管理的应用场景,这成为凡闻最核心的竞争力。

通过数据服务,凡闻科技已经构建了一张遍布中央、地方媒体、全国各级党政机关、商业门户、行业核心用户的客户资源网络,服务于全国1000+的客户群体,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南方报业、贵州广电、环球时报、新京报、腾讯、网易、阿里、蚂蚁金服等均是公司客户。

经过7年的发展,目前杭州凡闻科技公司拥有中国新闻资讯行业可应用的最完整、最纯净、结构化程度最高的内容数据库,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专属化、精准化、简约化”的内容大数据服务产品,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需求。

贵州凡闻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杭州凡闻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在贵阳高新区成立的子公司,主要负责新闻资讯内容大数据产品开发与应用技术服务推广,为贵州省区域内的各类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帮助用户科学决策高效管理、融合传播。

安顺学院图书馆
2020年6月24日

上一条:安顺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服务简介
下一条:动物学在线在我校开通试用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