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图书馆疫情防控期间图书借还服务通知
2020-05-09 15:33   审核人:

各位教师及毕业生读者:

为有效防控新冠疫情,确保广大师生健康,根据各级防控精神和要求,现将图书馆疫情防控期间图书借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已返校的毕业生读者请尽快归还所借图书,因特殊情况未能按时返校的读者请将所借图书通过其他方式(如邮寄给班主任或同学)代还,以免耽误离校手续的办理。图书馆对毕业班读者不再提供图书借阅服务。

二、疫情防控期间,因书库及图书消毒等因素,图书馆(含老馆涵煦楼)的书库关闭,实行预约借书。需要借书的教师读者可以到馆,先检索所需图书的馆藏信息,然后在借书处填写好索书条,交由图书馆工作人员预约借书;或者通过安顺学院图书馆主页的“书目检索”、读秀学术搜索等进行图书信息查询,并填写好电子版的索书条发到指定邮箱:2055263266@qq.com。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将在1-2个工作日给予回复,请注意保持电话通畅。

三、教师读者接到取书通知后,请持本人一卡通在上班时间(早上8:30-11:30;下午14:30-18:00)前往图书馆借书处领取预借图书,并核对预约图书信息及册数。同时,做好个人防护,请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

 

附件【安顺学院图书馆教师读者预借图书索书条.xlsx已下载
上一条:当当云阅读在我校开通使用,欢迎使用
下一条:关于开通“中国大百科全书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