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助力抗疫行动,传诵中华精神”安顺学院校园诵读活动方案
2020-02-11 23:34   审核人:

、活动背景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入侵,让全国人民进入了防“疫”抗“疫”的特殊时期。疫情期间,为了培养我校大学生爱国情怀,宣扬民族精神,共同为抗疫行动加油助威,我校图书馆将举办“助力抗疫行动,传诵中华精神”校园诵读展示活动。致敬抗疫英雄,传诵中华精神,以诵读的力量“声”援武汉,为中国加油!

活动组织

活动主办:安顺学院图书馆

活动协办:e博在线

平台支持:语林

三、活动信息

参赛时间:2020年2月12日——3月31日

活动主题:助力抗疫行动,传诵中华精神

参与对象:安顺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形式:线上+线下,线上作品提交及评选,线下颁奖。

五、作品要求

1.以“助力抗疫行动,传诵中华精神”为主题,可选择平台内提供作品,也可原创或自行添加作品,对作品进行朗诵。

2,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爱国风貌或对此次抗疫行动的美好祝愿。

3.作品为MP3音频形式,通过语林平台在线录制或提前自行录制,时常控制在2-5分钟以内。

4.作品提交时,请务必完善作品信息、参赛者姓名、院系、联系方式等信息。

5.每人可上传1-5篇作品,仅限一篇作品获奖,多篇作品入围者从中择优评奖。

六、活动流程

(一)作品上传(2020年2月12日——3月31日)

在线录制:

方式1:公众号参与

微信关注“青春语林”公众号>>点击活动>>进入安顺学院“助力抗疫行动,传诵中华精神”校园诵读展示活动>>我要参加>>在线录音>>选择诵读作品或自行添加文本>>选择配乐、开始录音>>试听/重录>>上传>>填写作品信息>>确认上传。

方式2:扫码参与

扫码进入“青青陪伴”活动小程序>>找到并进入安顺学院“助力抗疫行动,传诵中华精神”校园诵读展示活动>>我要参加>>在线录音>>选择诵读作品或自行添加文本>>选择配乐、开始录音>>试听/重录>>上传>>填写作品信息>>确认上传。

(二)作品评选(时间待定)

作品征集截至后,由相关专业评委进行线上打分,评选相对应奖项。

(三)线下颁奖(时间待定)

获奖名单确定后,将另行电话通知各获奖选手于图书馆领取证书和奖品,选手凭身份证或学生证现场领取。

七、奖项设置

参赛作品于2020年3月31日截止上传。根据征集作品数量,奖项设计如下:

一等奖1名:奖品(樊地亚24英寸拉杆箱)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3名:奖品(小度智能蓝牙音箱)及荣誉证书

三等奖6名:奖品(小米青春版蓝牙耳机)及荣誉证书

优秀奖若干名:奖品(笔记本套装)

八、联系方式:

活动联系人:宋老师17730016495

青春语林活动qq群:438670586

活动工作安排:

1、由图书馆做好宣传工作,将宣传挂网,校园论坛展示等,e博在线提供电子宣传海报;

2、此项活动图书馆委派一名老师具体负责,确定活动具体宣传人员安排、作品征集、作品审核等,活动预期参与人数60-100人。

3、由e博在线邀请活动评委老师,对朗诵进行评选,提供获奖名单;

4、评选活动结束后,由e博在线提供活动奖品统一邮寄到图书馆。图书馆对获奖选手进行表彰奖励。

安顺学院图书馆

2020年2月11日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2020年度全国馆配商联盟春季图采会的通知
下一条:安顺学院图书馆2020年寒假开放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