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ProQuest Central综合性学科文献全文数据库在我校开通试用
2019-12-12 16:01   审核人:

试用产品:ProQuest Central China(PQC外文学术期刊资源库)

试用说明:

1.试用链接:

https://trials.proquest.com/access?token=eLLphhsfwneunxCvvTqKqJvgx

2.点击continue

3.点击ProQuest Central China,进入检索页面。

数据库简介:

ProQuest Central(简称PQC)提供大量高质量的学术期刊,其中收录了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 ESCI 1812种全文期刊;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E 2371种全文期刊;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 SSCI 1301种全文期刊;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 A&HCI 534种全文期刊。

PQC基本覆盖了全学科领域:商学、社会科学、宗教、语言、历史、心理学、教育学、高科技、计算机、材料、工程等170多个学科领域。

该库为全球学术期刊数量规模最大的数据库,包含47个子库,收录了超过2.9万种出版物,其中1.5万多种为学术期刊,提供最完整、全面学领域的内容,例如:高科技、计算机科学、职业与技术教育、工程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商业、语言与文学、社会学。它还收录有表演与视觉艺术、历史、宗教、心理学等领域的核心刊物。

除期刊文献外,ProQuest Central数据库还收录了超过26万篇博硕士学位论文,210多万份研究手稿,11万多篇会议论文,6800多万份报告及数千种全球著名报纸的全文文献;PQC的内容每年仍在持续增加。

安顺学院图书馆

2019年12月12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文库知识服务平台”数据库试用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入馆培训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