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上业宝宝智库”在我校开通试用
2018-04-04 09:32   审核人:

链接地址:http://shaoer.shangyekj.com

试用时间:2018年3月30日--2018年6月30日

使用方法:进入本馆网站,点击“试用数据库”,找到“上业宝宝智库”,点击访问链接,即可进行学习。

“宝宝智库”网页设计理念

“宝宝智库”是由四大主题馆组成,每个主题馆由不同风格的城堡构成,每一个主题馆蕴藏着丰富的资源,宝宝可以从城堡中学习知识、增长智慧。

“宝宝智库”的目标

为每一个宝宝带来乐趣和成长,内容涵盖百科、文学博览、小学学习等,资类型有多种多媒体格式,其平台不仅是一个蕴含着丰富的电子资源的平台,更是让每一位老师和家长都感到满意和欣慰的学习园地。

“宝宝智库”平台特色

由“亲子育儿馆”、“幼儿启蒙馆”、“小学学习馆”和“益智游戏馆”四大主题馆组成。

“亲子育儿馆”:适合老师、家长和0-3岁婴幼儿。致力于老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和专业知识的完善,给孩子以更精准的指导;解决家长教育难题,提供相应的课程,增进交流互动;从行多方面,让孩子在婴幼儿阶段能接触到生动有趣的启蒙知识。

“幼儿启蒙馆”:针对3-6岁幼儿及学龄前儿童,推出学前教育主题馆,内容涵盖少儿国学、 童谣儿歌、认知早教、等多方内容,让孩子在上小学之前在德智体美多方面得到全面发展。

“小学学习馆”:针对6-12岁学龄儿童,我们推出了小学学习的内容,涵盖各年级学习内容,同时整合了小学阶段的一些综合学习课程,可以让孩子在课上课下全面的掌握所学的知识。

“益智互动馆”:利用孩子爱玩的天性,把一些简单的知识融合在小游戏中,不仅让小朋友在游戏过程中看图识字,认识家电,乐器,交通工具等常识,而且也锻炼了小朋友的观察能力和反应能力。

                                                                 安顺学院图书馆
                                                                      2018年4月4日

上一条:“《时夕乐考网》多媒体资源库”在我校开通试用
下一条:“百科视频”在我校开通试用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