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世界艺术鉴赏库”在我校开通试用
2017-03-22 10:45   审核人:

资源简介:“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它是一个满足互联网+时代全方位艺术鉴赏需求的产品,定位于为艺术教育提供资源、素材及方法的深度学习数据库。目前收录四万多幅高清图片并处于实时更新状态,涵盖油画、素描、版画、水彩、国画、书法、壁画、雕塑、篆刻、建筑艺术及其他类型,包含六大模块故事、艺术品、艺术家、艺术机构、资讯、百科。具有:知识组织系统、内容全面完整、数据深度标引、超级高清大图、知识点关联、艺术辞典规范等专业特点。

通过建立以经典艺术作品和艺术文献为中心的内容体系,搜集世界范围内的艺术品和艺术资料,组织专业艺术史学者进行了大量的系统整理和资料翻译工作,不仅能够提供高质量的艺术作品图片(可以进行高倍数放大,可以满足临摹、学习等多场景使用),同时为艺术鉴赏学习提供了大量的辅助素材和必要工具。

资源试用时间:2017年3月8日--2017年9月8日(6个月)

资源访问网址:http://www.artlib.cn/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

                                                                  安顺学院图书馆
                                                                       2017年3月22日

上一条:博看畅销期刊数据库在我校开通试用
下一条:“书香安顺学院”读书平台在我校开通试用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