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顺学院图书馆关于选订图书的通知
2016-10-11 10:53   审核人:

校属各学院、部、处、室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藏书建设,更好地满足学校各部门教学科研工作的需要,图书馆将于近期进行图书采购。现将图书征订目录(电子版)上传OA系统,请各部门自行下载并组织师生根据教学科研需要勾选所需图书(如无特殊需要,请勿勾选码洋大于150元及以上的图书)。

请于2016年10月17日(下周一)下午4:00前将勾选好的书目(Excel格式),发送到图书馆资源建设部李丽华老师邮箱(1065117342@qq.com),逾期不交的部门,图书馆将视为不需购买。

如各部门所需的图书在上传的征订目录中没有体现,请自行提供所需图书的相关信息,如书名、著者、出版社、出版时间等,我们将尽力通过其他途径订购。谢谢合作!

附:诚信前途2016年理工类书目

                                                               安顺学院图书馆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一日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选订2017年中文纸质期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CNKI工具书类资源服务体验月暨应用案例征集大赛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