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超星百链云图书馆开通试用
2014-03-14 15:48   审核人:

百链云图书馆拥有6亿条元数据(包括文献有:中外文图书、中外文期刊、中外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等),拥有320万中文图书书目,中文期刊5820万篇元数据,外文期刊8972万篇元数据,并且每周以10万条内容的速度不断更新中。百链云图书馆实现700多家图书馆购买的各种馆藏纸质资源和电子资源的同时检索,读者只需从百链云图书馆检索入口进行一次检索,与关键字相关的所有资源包括纸质资源的馆藏信息、期刊、电子图书、报纸、视频等都能一次获得,并可通过700多家图书馆的云图书馆文献传递系统进行文献传递。

我馆已于今年购买了百链云图书馆,现处于试用阶段,欢迎广大读者试用。

试用链接:http://www.blyun.com/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馆员业务交流培训
下一条:就业培训数据库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