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大数据机构人物课题等分析工具(万方创新助手)试用
2016-04-14 15:06   审核人:

    我校已开通万方创新助手试用。积极欢迎广大老师和同学使用。

登录网址: http://stads.infosoft.cc/download.htm

开通内容:可免费生成5篇试用分析报告   

简介:

    创新助手是万方软件公司推出的面向图书馆学科服务、课题组科研咨询的科 研大数据信息挖掘和分析的工具图书馆学科馆员可通过使用创新助手,一键生成主题、机构、学者等相关的分析报告,帮助校内科研人员或师生轻松了解所关注主题的研究状况、学科领域专家与研究机构态势、科研项目课题成果与进展、科研机构科研能力统计与分析,全面掌握科研动向。

    此外,创新助手还可以为高校项目立项申报前期的选题分析提供信息参考支持;为科研人员成果检查与核实提供信息整合服务;为科技查新人员提供快捷工具。

    一站式的学科服务报告,帮助科研人员获取创新信息,挖掘先知。
用户进入万方创新助手官网(http://stads.infosoft.cc/download.htm)进行客户端下载,然后用个人真实信息注册账号,即可免费生成5篇试用分析报告!注意:每台电脑只能下载一个客户端,注册一个账号,请谨慎下载注册使用!

上一条:中国典藏古籍库开通试用
下一条:尚唯全球产品样本数据库试用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