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联图远程访问系统使用说明
2015-12-15 15:04   审核人:

各位读者:

为了方便本校师生在校外也可访问图书馆的电子资源,图书馆目前已开通联图远程访问系统的使用,其使用说明如下:

1、访问地址:点击图书馆主页“联图远程访问系统”飘浮图标或直接访问地址 http://222.198.248.195:9000/login.fds(本系统无需注册及下载客户端)

2、使用用户名及密码登陆系统。用户名及密码均为图书馆新借阅卡卡号,如未更换新借阅卡的读者请到华荣图书馆二楼流通服务部罗老师处办理更换手续。

                                                              安顺学院图书馆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

上一条:关于华荣图书馆2015年寒假开馆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征订图书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