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六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五次集中学习
2014-06-24 08:54   审核人:

6月2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五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由副馆长贺晓莉主持。

在会议上,贺晓莉副馆长传达了群众路线的相关文件,学习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央办公厅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时重要讲话精神、赵克志同志指导息烽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认真开展“六个查一查、八个照一照、四个剖一剖”的重要文件精神。贺副馆长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新要求作了传达学习,并领学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手册》内容。

                                                               第六党支部

                                                              2014年6月23日

上一条:超星电子图书下载后离线换机(在其他电脑上)阅读方法
下一条:保卫处、图书馆举办消防实战演练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