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六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四次集中学习
2014-06-17 17:31   审核人:
6月16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四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本华主持。

    在会议上,支部书记郭本华传达了群众路线的相关文件,结合《关于认真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作了安排,并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论述摘编》内容。
 
                                                          第六党支部
                                                         2014年6月17日
上一条:保卫处、图书馆举办消防实战演练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闭馆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