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华荣集团捐资助建安顺学院图书馆开工
2014-01-02 10:55   审核人:

2013年9月9日,由安顺华荣集团捐资1000万元建设的安顺学院新图书馆,在新图书馆工地上举行开工典礼。安顺华荣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伟、副总经理吴林中,装修公司经理袁英杰、副经理季林出席了开工典礼。安顺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副院长熊国敏教授、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图书馆、宣传部、审计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现场施工人员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开工典礼由副院长熊国敏主持。

安顺学院图书馆馆长郭本华在致辞中介绍新图书馆的功能与布局,他说,新图书馆将集收藏、借还、阅览、咨询、导读等各种功能,建成后将使馆藏文献资源效能得到最大发挥,将为安顺学院师生提供一个充满知识、智慧和阳光的精神家园。

徐伟总经理在开工典礼上说:“安顺华荣集团是以煤炭产业为支柱,房地产、煤矿机械制造、酒店服务等多元化产业共同发展的一家民营企业。多年来,华融集团一直在履行社会责任,一直关心、关注着家乡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先后为帮扶村寨教育事业和“金秋助学”活动等捐资,不断扩大社会影响。”他希望安顺学院学子勤奋学习、发奋图强,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将来为家乡的建设出力,一代一代地传承这种不忘家乡、造福乡梓的传统美德。

李建军院长在讲话中代表安顺学院全体师生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对市委书记周建琨牵线搭桥和华荣集团的捐资援建表示衷心感谢。李建军院长说,图书馆是校园的文化中心,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的第二课堂。此次华荣集团慷慨解囊,捐资1000万元建设安顺学院新图书馆,体现了现代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崇高境界,也寄托着华荣集团对我校学子的殷切希望。随后,李建军院长宣布华荣集团援建安顺学院新图书馆装修工程正式开工。(学校宣传部 陈碧妹)

上一条:万方视频新版网开通试用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庆祝2013年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