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致力教书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3 10:57   审核人:

2022年12月1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三楼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致力教书育人”的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党支部支部书记、馆长陈韶华同志主持此次活动。

陈韶华同志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在会上发表心得体会,重点强调要充分发挥图书馆的文化传承的功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上,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图书馆其他党员围绕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见解,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发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并根据发言情况及图书馆未来的发展作出了评价。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把握精神要义,厘清当代教育人的时代责任,坚守使命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图/文:吴仙娥)

       

上一条:安顺学院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的专题宣讲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