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图书线下推荐活动
2022-10-13 16:00   审核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主题图书推荐”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12日至13日,“喜迎二十大”主题图书线下推荐活动在华荣图书馆进行,支部全体党员从本馆馆藏文献中查找,在华荣图书馆大厅图书推荐展架上进行推荐。本次推荐图书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理论读物、党史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贵州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红色经典文学等。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主题图书推荐,使读者在阅读过程中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成就,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更深的认知,深刻感受党对人民的厚植情怀,深刻感受时代精神与奋斗力量,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前进的步伐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支部潘永兴同志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