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2022-04-26 09:22   审核人:

 

2022年4月25日上午9:00,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在华荣图书馆三楼多功能报告厅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图书馆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会教职工认真收看了谌贻琴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本次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谌贻琴同志在报告中总结了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贵州取得的极不平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就。提出了未来五年,贵州省委将带领全省人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全力建设西部大开发综合改革示范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样板区、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生态文明建设先行区、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四区一高地”,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与会教职工观看开幕会后纷纷表示,大会的工作报告,对贵州取得的成就倍感鼓舞,对贵州今后的发展信心倍增。通过观看直播,支部党员加深了对会议精神的学习,激发了建设贵州美好新未来的热情, “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图书馆教职工将认真学习谌贻琴同志作的工作报告,把精神贯彻于实际工作中,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做好育人服务,砥砺奋进,为学校“转型提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安顺学院图书馆
2022年4月26日 

上一条:4·23读书日系列活动 |“书香传真情 好书传真知
下一条:“4.23世界读书日”蔡伟博士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