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机关六工会参加学校“重走长征路,校园健步行”活动
2021-05-14 14:45   审核人: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工会开展了安顺学院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暨 2020-2021 学年第二学期文体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2021年5月13日,机关六工会积极组织图书馆、档案馆和博物馆教职工参加了学校主题为“牢记殷切嘱托·喜迎建党百年——重走长征路·迈进新征程”的“重走长征路,校园健步行”活动。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跟随全校参与者领取小红旗后从校门口出发, 途经6个党史学习打卡点(“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嘉陵江战役”、“飞夺泸定桥”、“山城堡战役”),在每一个打卡点驻足学习展板上红军长征的故事后继续前行,所有参与的教职工最后都凭书签和小红旗在终点处兑换了有意义的纪念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教职工理解和体会长征的新内涵,各个学习点讲述的长征故事让大家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开展教职工“重走长征路,校园健步行”活动是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其中一项重要活动。机关六工会全体教职工会将实践长征精神与新时期肩负的历史任务相结合,增强“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在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年5月14日

安顺学院图书馆

上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 安顺学院图书馆开展“4.23世界读书日”读书分享会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