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组织全馆教职工集中观看话剧《天眼之魂》的活动总结
2020-11-25 09:54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关于转发<教育厅 省科协关于开展话剧<天眼之魂>线上巡演的通知>的通知》要求,2020年11月23日下午, 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华荣图书馆三楼多功能报告厅集中观看话剧《天眼之魂》。

《天眼之魂》以南仁东团队研发、建造“中国天眼”生动历程为主线,以多幕话剧的形式从“雨中考察、说服群众、移民搬迁、工程建设、攻克难关、抚今追昔”六个主要环节铺陈开来,深刻展现天眼建设23年来历经的“跨越星辰大海式”深刻变化。讲述了以“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为代表的中国科学家为天文事业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

观看结束后,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正是因为有无数个像南仁东这样的科学家凭着勇于拼搏和追求理想的执著精神,为他人、为社会、为国家无私无畏地努力奉献,才使得中国的发展如此迅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南仁东老师为榜样,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顺学院图书馆

2020年11月23日

上一条:图书馆联合超星公司成功举办关于“毕业论文撰写”的线上培训讲座
下一条:陈云坤校长到图书馆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