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蔡伟老师参加贵州省图书馆学会2019学术年会暨成立四十周年纪念大会
2019-11-06 08:55   审核人:

10月31日上午,贵州省图书馆学会2019学术年会暨成立四十周年纪念大会在都匀市召开,此次活动由贵州省图书馆学会主办,黔南州图书馆、贵州省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委员会承办。

蔡伟老师作为贵州省图书馆学会学术研究委员,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为期两天的主题报告。主题报告分为主题是“转型中的贵州图书馆事业”的主论坛和主题是“服务创新·案列分享”、“创新发展·论文交流”的两个分论坛。

会上,与会领导嘉宾分别向全省各地图书馆事业中表现优秀的单位及个人颁发先进个人奖、优秀馆长、先进集体奖、杰出贡献奖。

 

上一条:安顺学院图书馆到路支村开展帮扶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