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举办“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2018-04-24 15:36   审核人:

为大力提倡校园读书之风,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更方便读者了解和使用图书馆馆藏的数字资源, 4月20日上午,由我馆主办、6家数字资源商家承办的“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在华荣图书馆前广场正式启动。

我馆副馆长贺晓莉代表安顺学院图书馆向参加数字寻宝等系列活动的师生及商家致欢迎辞。随后,数字资源商家代表王缎对此次活动流程及规则进行了讲解,我校各院系、部门的相关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500多名同学纷纷参加了活动。在活动中,中国知网、万方数据、超星移动图书馆、银符考试题库、维普中文科技期刊、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等6家数字资源商向师生详细讲解数字资源的使用,并与师生进行答题互动,师生在展位上获得了寻宝活动的小奖品,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我校师生快速熟悉和掌握我馆数字资源的种类和检索方法,而且让数字资源走进我校师生的生活,有助于读者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安顺学院图书馆副馆长贺晓莉致欢迎辞

参加活动的师生与数字资源商家的交流互动

参加活动的师生与数字资源商家合影



上一条:图书馆2017年度勤工助学和志愿者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