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我馆举办CASHL文献传递服务使用培训
2017-11-16 16:22   审核人:

为了使全校师生更好地利用CASHL文献传递服务,2017年11月15日15:00时,我馆在华荣图书馆一楼电子阅览室举办CASHL文献传递服务使用培训,不同专业的教师和学生以及图书馆的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王雪冰老师主讲,她以“CASHL文献传递服务的使用”为主题,对用户注册与确认、文献查询与提交、文献获取与下载及文献传递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和现场答疑。

通过这次培训,使读者们了解图书馆CASHL文献传递服务流程,熟悉掌握图书馆CASHL文献传递服务的操作步骤,同时,部分程度弥补了我馆资源不足的缺陷,能进一步满足学校教学、科研的服务需求,提升我馆服务读者的能力。

上一条: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为分管联系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安顺学院图书馆到路支村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