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其它模块>>新书推荐>>正文
现代管理学
2014-02-27 10:53   审核人:

书目:现代管理学

作者:陈红 苏贵影

出版社:国防工业出版社

索取号:C93/156馆藏地点:社科书库

内容摘要:该书共分为三篇十二章:第一篇为管理学概论,分四章介绍管理及管理学的内涵、管理理论的形成与发展、管理环境及其变化趋势、管理者角色及企业家精神;第二篇为管理职能、研究计划、组织、领导、控制四大职能;第三篇为管理新探索,探讨创新管理、执行力管理、企业社会责任、知识管理与学习型组织建设等管理的新发展、新趋势。前两篇为学生必需掌握的基本内容,并通过每章后面的习题加深印象。第二篇为探索性内容。

本书主要用作大专院校经济管理类专业主干教材,也可供研究生及管理实践工作者参考使用。

上一条:冥想日记
下一条:伊索寓言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