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其它模块>>新书推荐>>正文
新普京时代
2014-02-27 10:22   审核人:

书目:新普京时代

作者:郑羽

出版社:经济管理出版社

索取号:D751/62馆藏地点:社科书库

内容摘要:本书是普京任俄罗斯总统八年和总理四年间治国理政的简要总结。其价值在于以高度概括的笔法阐述和分析了21世纪最初十二年俄罗斯政治、经济、外交方面的风云变幻,内容涉及俄罗斯国家政策和国内外形势的方方面面。由于浓缩了以郑羽领衔的中国社会科学院二十几名专业研究人员的研究成果。其突出的知识密度和学术深度构成了本书的特色,普通读者和专业人员都能够在书中各得其所。

俄国“十月革命”曾经深刻影响了中国社会的发展道路,《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所承载的苏联文化滋润了几代中国人的审美品格。今天的俄罗斯不仅作为我们重要的邻居与我们的气候、能源供应和边界安全息息相关。而且由手其强大的军事力量、地域的广袤和内外政策的张力。而对当下和未来的世界产生着苏联解体二十年以来日益增大的影响。因此。关注俄罗斯、关注新普京时代,就成为关注我们自己未来的一部分。

上一条:家用电器知识问答
下一条:卡尔•威特的教育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