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其它模块>>常见问题>>正文
超星电子图书下载后离线换机(在其他电脑上)阅读方法
2014-05-22 09:27   审核人:

使用超星电子图书的读者,如果想将所下载的超星电子图书在学校局域网外的其他电脑上阅读,可按以下操作进行:

一、家中电脑能上网的步骤

1、注册个人用户并登录

1.1、下载前打开超星阅读器,点击“注册”→“新用户注册”,按照提示完成注册并记住用户名和密码。

1.2、下载图书前,点击“注册”→“用户登陆”,输入用户名密码完成登陆,开始下载图书。

1.3、拷贝所需的下载图书到U盘,并复制到家中电脑。

2、在线登陆,阅读下载图书

打开家中电脑的超星阅读器 → 点击“注册” →“用户登陆”,用在学校注册的同一用户名登陆成功,即可阅读下载图书。

二、家中电脑不能上网的步骤(多了一个获取离线注册文件的过程,并使用离线登陆方式)

1、获取离线注册文件:

1.1、在家中的电脑打开超星阅读器 →“注册”→“离线登陆”→“帮助”,在帮助的第一步里会显示本机的机器码,抄下来。

1.2下载前打开超星阅读器,点击“注册”→“新用户注册”,按照提示完成注册并记住用户名和密码。

2、注册个人用户并登陆

在学校下载图书的电脑上打开超星阅读器 →“注册”→ 离线登陆 →“帮助”,在帮助的第一步里有一个链接 http://passport.ssreader.com/lixian.asp ,点击进入,并输入已注册过的用户名和密码,并把家里的电脑机器码输入,点击登陆。显示“申请离线注册证书成功”后,下载离线注册文件,把此文件与下载下来的图书文件一起拷贝到家中的机器上。

3、离线登陆,阅读下载图书。

在家中电脑打开超星阅读器,点击“注册” → “离线登陆” ,输入注册时的用户名,并选中拷贝到电脑上的离线注册文件,点击确定,离线证书验证成功,即可阅读所拷贝的下载图书。

已是首条
下一条:期刊阅览室的期刊能否外借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