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接受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督导检查
2016-05-04 15:58   审核人:

按照学校评建工作的安排,2016年5月3日下午,安顺学院图书馆接受了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昌友、电信学院院长周士芸、农学院副院长王家顺组成的学校评估整改督导检查组关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的督导检查,图书馆副馆长贺晓莉及各部门主任参加此次检查汇报。

在图书馆会议室,王家顺副院长就本次检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贺晓莉副馆长代表图书馆向督导检查组汇报了图书馆评估整改工作的一系列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督查组在认真听取图书馆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努力提高馆藏资源利用率、提升服务教学科研水平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图书馆的评估整改工作与图书馆参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同时督查组还就图书馆在资源利用、服务方式、图书馆功能的延伸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检查结束时,图书馆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认真梳理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分析图书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做好图书馆各项整改工作,使图书馆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得到较大程度提升。

上一条:华荣图书馆自修区域光源改造工作完成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