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视察华荣图书馆搬迁工作
2015-08-21 16:27   审核人:

2015年8月21日上午,郭本华副院长陪同罗荣彬书记、刘雷院长、令狐荣涛副院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到华荣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图书馆副馆长贺晓莉向罗书记、刘院长等学校领导汇报了图书馆搬迁工作情况,学校领导亲切询问了搬迁工作的进度以及在搬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工作人员为搬迁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学校领导对搬迁工作的关心使图书馆全体员工深受感动,大家一致表示将争分夺秒地完成搬迁任务,尽快使新图书馆投入使用,为学校顺利完成迎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安顺学院图书馆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华荣图书馆搬迁工作如火如荼进行
下一条:安顺学院图书馆参加“贵州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交流暨2012-2014年优秀馆员表彰会”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