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图书馆参加“贵州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交流暨2012-2014年优秀馆员表彰会”
2015-07-14 15:11   审核人:

7月10号,“贵州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交流暨2012-2014年优秀馆员表彰会”在贵州大学西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近100名贵州省各高校图书馆员云集于此,分享经验,表彰优秀馆员,展开合作,以期在广阔的视野中,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思路。我校图书馆贺晓莉馆长带队一行四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贵州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熊学工主持,贵州大学图书馆馆长张正平致辞,随后贵州省高校图指委秘书长张伟云介绍“全国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大赛(华南赛区复赛)情况,并由获奖学校汇报案例。我校图书馆获得华南赛区优秀奖。

会议表彰奖励了为我省高校图书馆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的50位馆员,我校图书馆孙萍老师、付璇老师获此殊荣。由贵州省高校图指委副秘书长卢云辉宣布获奖名单。

贵州省高校图书馆优秀馆员奖,是我省图书馆领域的重要奖项,每两年一届。通过表彰在我省高校图书馆事业中作出重要贡献的人士,旨在激发馆员的工作潜能,强化图书馆服务创新意识,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




                                                         安顺学院图书馆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四日

上一条:学校领导视察华荣图书馆搬迁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配合学校保卫处开展“2015年安顺学院‘安全生产月’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