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配合学校保卫处开展“2015年安顺学院‘安全生产月’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2015-06-18 16:45   审核人:

为提高学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师生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2015年6月17日晚,图书馆配合学校保卫处在图书馆涵煦楼开展了“2015年安顺学院‘安全生产月’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本次消防疏散演练按照预定的方案有序、紧张地进行,在火警报警信号发出后,参加演练的义务消防员和工作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指挥读者从指定路线进行有秩序地疏散,把现场所有人员快捷有序地疏散到安全地带。

本次演练应急环境营造逼真,安全保证工作到位,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图书馆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八日

上一条:安顺学院图书馆参加“贵州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案例交流暨2012-2014年优秀馆员表彰会”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