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本馆首页|本馆概况|数字资源|读者指南|科研成果|规章制度|下载专区|文献传递
当前位置: 本馆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我馆参加第十九届西南地区高校图工委联席会议
2014-11-20 10:11   审核人:

11月14日-16日,第十九届西南地区高校图工委联席会议在遵义召开。来自西南地区三省一市(贵州省、四川省、云南省、重庆市)的78所高校图书馆的18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贵州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遵义师范学院图书馆承办。我馆贺晓莉、罗玉花、常凤、周丹一行参加此次会议。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谢晓尧在会上作重要讲话,遵义师范学院副校长娄胜霞代表学校向参会嘉宾致欢迎辞,西南三省一市高校图工委分别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和交流发言。

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馆长、图书情报专业博士高凡作了题为《高校图书馆的转型与馆员综合素质提升》的主旨发言,大理学院图书馆馆长李群、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图书馆馆长曾鸣、贵州财经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杨帆分别作了题为《高校图书馆的转型与馆员综合素质提升》、《独立学院图书馆提高图书馆馆员素质的实践与探索》、《Horizon Report 2014 Library Edition:一点感想》的交流发言。

贵州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张伟云主持会议

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馆长高凡博士作主旨发言

                                                                      图书馆

                                                                  2014年11月20日

上一条:安顺学院图书馆举行“华荣图书馆弱电系统方案及设备”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图书馆参加北大王子舟教授学术报告会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15338537738 邮箱:2055263266@qq.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图书馆技术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